祁梦

少年会有他的山海,也终将散在风里

白月光(三)

肝完essay 没肝完video

我需要写点小甜文让我自己放松一下

依旧无脑

仍然喜欢你们的意见

异廷he

异坤前男友操作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子异把碗筷搁置回原位,坐到沙发上靠着朱正廷,"正正,你想知道蔡徐坤的事吗。"

"不想,只要你没出轨,怎么解决是你的事,需要正宫出场就让我来。" 朱正廷也不知在手机上鼓捣些什么。

"我心里一直有个梦……" 欢快的音乐响起,朱正廷一只手举着手机,动作却总是做不好。"快,你给我拿着,Justin嘲笑我说我跟不上潮流,我要学会这个。"把手机怼到王子异手里。

王子异只好帮他拿着,男朋友的小小愿望当然是要满足啦。该怎么解决蔡徐坤的事呢,他直截了当的提出要复合,但是自己也明确表示拒绝和自己已经有爱人了。他不太会处理感情问题,性子温柔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他的感情经历也是少的可怜。初恋在高中,和班花做了几天同桌,就被告白,不善拒绝就在一起了几天,被甩的理由是他太温柔了,体会不到她和别人的区别。王子异把这段经历记住了,上了大学没几天又和蔡徐坤在一起了,记得要对自己对象和对别人有区别,一颗心都扑蔡徐坤身上了,也接收不到其他人对他爱慕的眼光。毕业季也是分手季,两个人分手闹得轰轰烈烈,惊动了两家的父母和朋友,也没能留住蔡徐坤。在遇到朱正廷之前,王子异以为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。两个人相遇也是挺俗套的,父母安排相亲,两个人看对眼了,就决定在一起。小王同志觉得朱正廷长得好,性格好,简直是完美爱人。老王同志很是满意,可他也说了,"正廷是个好孩子,你俩在一起可得奔着结婚去。" 那时候王子异毕业两年多,也是个小经理了,事业有了,家庭就该定下来了。两个人安安稳稳的处了这么久,都讨论婚期了,蔡徐坤偏偏在这个时候回来。自己是肯定不会再和他在一起了,正正看上去也没那么在意,要不直接说清楚得了。

王子异想了半天,朱正廷看的分明,他压住心底隐隐的疼和怒火,"子异,子异,我叫了你好几声了。"

"哦,想事情走神了。学会了吗。"

"啧,会是会了,可这个也太羞耻了吧,我明明一点都不可爱。" 朱正廷怼啊怼,一个手滑就发到了王子异微信上。王子异看了一遍,长按保存。他的正正摇头晃脑也是可爱的,这话可不能说,毕竟我们廷哥可是认为自己气场两米八的。

"你怎么还保存了,快删了。" 朱正廷觉得这个就是黑历史,必须销毁证据。

"挺……好的。" 王子异搂住他,"让奋哥给咱们留个包间,咱俩请蔡徐坤吃顿饭吧。"

朱正廷其实一点都不乐意看见蔡徐坤,论身份,他是王子异正牌男朋友,蔡徐坤撑死算个前男友,连白月光都不算。说脾气,他朱正廷是个好脾气能请疑似情敌吃饭的人吗。可他得让蔡徐坤知道,王子异现在有多好,他当时离开是个多么错误的选择,最重要的一点,他和王子异是多么般配,一定要秀他一脸恩爱。

"行。明天后天都行,周末回爸妈家,你得把这事解决好,要不我就告状了。"朱正廷摩挲着两个人同款对戒。

TBC

脑子有点乱,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

欢迎私信和评论。

明早起来肝video

肝完接着更新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