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梦

少年会有他的山海,也终将散在风里

白月光(二)

一句话辰仁之美

异坤前男友操作be

异廷he

不上升蒸煮

欢迎提意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吃了王子异给他准备的不知道是早饭还是午饭的一餐,就懒在了沙发上,找到最喜欢的那个片子看,等片头的功夫给丁泽仁打了个电话。丁泽仁是他舞室的一个老师,年纪不大,但是跳的挺好的,因为不想靠家里自己跑出来,朱正廷缺个这样听话又上进的弟弟,Justin和范丞丞一个比一个皮,就让他在舞室留下了。平时和王子异做动作太大的事后,就拜托他带一节课。朱正廷挺喜欢教小孩子跳舞的,他学了十几年的中国舞,成绩斐然,教小孩子绰绰有余,谈不上养活自己,他也不缺这个钱,就是在王子异不在家的时候找点事做罢了,他不是被养在笼子里金丝雀,有自己的事业。

"泽仁啊,今天还得麻烦你带一节课了。明天放你假去找你男朋友吧。" 丁泽仁的男朋友也是跳舞的,朱正廷见过几次他来接丁泽仁

"好的,正廷哥。但是放假就留到下次吧,彦辰哥去参加比赛了,这几天都不在家。"

"行。中午自己定个外卖吧。我给你报销。"

"不用啦!"

朱正廷又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,片头已经放完了。这片子都看了好几遍了,除了第一次他为了男女主角爱情的不完美哭了一次之后,就没哭过。可今天大概是感同身受吧,哭的停不下来。王子异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哭的蜷成一团的朱正廷,以为是在为了片子里哭,可这片子他都陪着看了好几回了,也没哭成这样啊。

"贝贝,我回来了。"

"嗯,给我拿点纸过来。" 朱正廷扯空了一个纸抽。

王子异给他擦了擦眼泪。"怎么哭成这样。眼睛会肿的。"

"王子异,你去哪了。我好难过,你都不在我旁边。" 朱正廷不知道是为了看电影的眼泪发脾气,还是那滴泪。

"不哭了,都是我不好,我去见了蔡徐坤。" 王子异没打算瞒他,他不觉得他的贝贝是无理取闹的人,而且这事也是自己的不是,见什么前男友啊。

"你俩一起吃午饭了? " 朱正廷见他如此坦诚,心放下了一点。

"嗯,你是不是还没吃? " 王子异早上就给他熬了点粥。

"我好饿,你把我留在家里,跟别的男人出去吃饭。" 朱正廷在他胸口拱了拱,把一脸的狼狈都蹭在他价值不菲的衬衫上。"那张名片我放在洗漱台上了。" 就是不高兴,怎么了,他跟他男朋友耍小脾气怎么了,虽然他也不喜欢无理取闹,但今天实在是太心慌了。

"扔了就行了,没必要联系了。" 王子异大事上总是拎得清的,闹脾气的贝贝固然可爱,可闹大了,受罪的还是自己。

"哼,我想吃辣个炸酱面。"朱正廷揉了揉有些胀痛的眼睛。

"别揉。" 王子异牵着他的手往卫生间去,拧了冰毛巾敷在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上。"你先自己按一会,我换个衣服。"

朱正廷乖乖的按着毛巾,他心里的刺好像是不见了,又好像是藏在了肉里一碰就疼。

王子异换了在家的卫衣,他极少穿这样的衣服,这个还是朱正廷买大了,扔给他的。又把那张制作精美的名片扔进垃圾桶里,今天的午饭其实并不愉快,至少从他的角度来说,蔡徐坤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样子了,或许他从来都是这个样子……而他的贝贝真实又美好。

"子异,你好了没有,我nian好冰。" 朱正廷一撒娇普通话就更不好了。

"好了,拿下来吧。去给你做饭吃。"王子异随手把毛巾扔到盆里,一会洗。

朱正廷不是不会做饭,可他每次进了厨房都是一片狼藉,不论味道如何,至少环境是不怎么样的,而且还有极大的可能切到手。王子异也不让他进厨房,负责吃饭就好了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