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梦

少年会有他的山海,也终将散在风里

白月光(五)

时隔多日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哈哈哈

我回家啦!!!家里真好,虽然有点冷有点无聊

异坤前男友操作be

异廷he

还有一句话皇权富贵

自动避雷,我jio着没虐点

我的脑子不支持我写什么伏笔

看过就好了

爱你们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郁闷的看着屏幕里已经倒地的角色,"范丞丞也太过分了吧!我都死了四回了。"

王子异也不懂游戏里的东西,就顺着他说,"是有点过分。"

"子异,你手机借我。"朱正廷等待着复活,也不肯轻易放弃。

王子异把手机递过去,看他给范丞丞打电话。“范丞丞!”

“略略略,正廷哥,我早就猜到你会给我打电话啦,所以我拿的昊昊的手机玩的哦。” 山东大白鹅的笑声果然名不虚传。

“Justin跟你在一块呢?不复习了?”朱正廷可是个好哥哥,特别关心弟弟的学习。

“我在复习呢!丞丞在玩。”Justin委屈的辩解。

“信你才怪,你收收心吧,丞丞是过了,到时候你出不去我看你俩怎么办。”

范丞丞一想突然有点紧张,“Justin,咱俩得好好学习了。快,我帮你复习。”说着就把游戏退出来了。

朱正廷看着胜利笑得开怀,“行了,我有时间去你俩那一趟,给你们买了东西。”

“谢谢正廷哥!”Justin欢呼着。范丞丞在那边嘟嘟囔囔的,“Justin啊,咱要不再买两套题?”“你可快闭嘴吧。”朱正廷听着电话那边两个小孩叽叽喳喳的闹,心情都好了不少。

“子异,蔡先生怎么还不到?”朱正廷觉得情敌都不是那么讨厌了,他有爱自己的男朋友,有知心好友,有可爱古灵精怪的弟弟,而蔡徐坤呢?肯定是没有男朋友的,就这一条,朱正廷就赢得不费吹灰之力。

“你饿了吗?我们先吃吧。” 王子异怕他胃受不了。

“不饿,别是有什么事情绊住脚了。”话音刚落,就有人来敲门。

“正廷,子异。”是秦奋,还带着蔡徐坤。

这是朱正廷第一次见他,嗯,很帅气。但......给人感觉就怪怪的。

“蔡先生你好,我是朱正廷。”朱正廷想了半天还是主动伸出了手,就当做王子异的工作伙伴对待吧。其实他上网搜过见情敌该怎么办,高赞回答,不能主动,落了下风。朱正廷有自己的想法,他的小脑袋瓜里转的不知道是什么,主动怎么了,不卑不亢,这才是他一贯做法。

蔡徐坤有点意外,他以为像朱正廷这么骄傲是不会对情敌有友好的表现的,他还打算用这点破坏王子异对朱正廷的认知,可惜了。蔡徐坤执拗的认为朱正廷会装才迷惑住了王子异,只是他忽略了一点,就算朱正廷再会装,两年的情侣,王子异又不傻早该看出来了。

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,让你们久等了,刚回来,有些工作上的交接。”蔡徐坤也只看向王子异,很可惜王子异只在他进来时看了他一眼。

“奋哥,上菜吧。”王子异怕朱正廷饿着,人刚来就让上菜了。

“行。”秦奋看了看三个人,出去传菜去了。

“也不知道蔡先生爱吃什么,就随便点了些奋哥家的特色菜,要是吃不惯再点别的。”朱正廷现在特别淡定,他以为会和蔡徐坤剑拔弩张,可是两个人反而更像普通朋友间的聊天。只是这个朋友好想对他男朋友有些不轨之心。

吵架之前要先吃饱肚子,现在可不个摊牌的好时机。朱正廷扯着不痛不痒的话题,无非是在国外怎么样,回国还习惯吗。他真是太佩服自己了,奥斯卡得主非他莫属啊。王子异习惯性的用热水冲洗着两人的餐具,只把水壶转到蔡徐坤那边。蔡徐坤眸底变了色,明明以前子异照顾的是我啊......

没一会菜都上了,秦奋找了个理由进来,气氛好像还不错?“小坤啊,吃的还习惯吗,出国这么久,想念中餐不?”秦奋没和蔡徐坤扯破脸,还是关系良好的学长学弟。

“挺好的啊,我都挺爱吃的。”其实餐桌上有一半都是蔡徐坤喜欢吃的,就当做是王子异还记得他的喜好吧。

“那就行,正廷听说你容易过敏,就让我帮着点了菜,还好你没变口味,要不我就罪过大了。”秦奋心下冷笑,一点希望都不会给你留。

“是,是吗?谢谢奋哥了。”蔡徐坤自然知道秦奋的态度,当时他确实不对,但是连改正的机会都不给吗。其实朱正廷约他的时候,他就觉得不可能了,可还是抱了一点幻想。王子异多重情啊,他和朱正廷不过是家里安排的罢了,大学那么美好的时光怎么能说忘就忘。

蔡徐坤吃的心不在焉,但朱正廷可不管他,王子异很少让他吃外边的东西,好不容易有次机会,他得吃过瘾啊。

“贝贝,你少吃点辣,胃不好。”王子异无奈的看着大快朵颐的朱正廷。

“没事,这个真的挺好吃的,你也吃啊。”朱正廷擦了擦额头的汗。蔡徐坤正好看见他手上的戒指,和王子异的是一对,这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“我有些话想和朱先生说,子异你能先出去吗?”他也不管这个要求合不合理,他必须这么做,没有机会了。

朱正廷和王子异都愣了愣,“子异你去结账吧。”朱正廷想知道蔡徐坤到底能说出些什么来。王子异点了点头,拿着钱包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啦

估计还有一发

感谢大家的支持

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点梗

有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就更好了

我爱你们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