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梦

少年会有他的山海,也终将散在风里

About me

别等了

不跑路

要考研

随缘更新。

如果这没了,就去微博找我

微博id 少女与山海

后续再说

 英语专业本科在读,21考研,学的不是特别好

日常沙雕+齁甜,和三观不对的人大概没办法做朋友,所以只要不讨论三观,我超甜。

写不出什么有哲理的话,希望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。

凹3id:dczsq

主担

声一

佳昱户晓

声二

元与均棋

(就是说点梗的话,这几位除了这俩cp,不要点别的了,我不写的。)


棋昱,昱剑,双一(不是讨厌这几位,就是对cp不感冒,不了解,不看,不评论,不写。)


稍微不感冒的

哲凡 (不写)


声一其他

小凡高,云次方,翅膀

其他的,随便组合啦,我不怎么挑


声二其他

越下席楼,辉原果汁(新宠!),好像没了……感觉谁和谁组合都可以



我不端水,真的,总有特别喜欢的那几个。别在这种事上挑我,谢谢诶。


初心是x玖

喜欢过大厂和oner(某人不算)

底线是mxh和 gmi

暂时这些,想到啥再加上

感谢你们的喜欢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