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梦

少年会有他的山海,也终将散在风里

白月光(四)

异坤前男友操作be

异廷he

一句话泊秦淮

肝完video的我脑细胞已经没剩多少了

希望大家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难得起的比王子异还早,虽说王子异作息规律,但是是个难得的休息天,怀里还抱着心爱的男朋友,谁能想起啊。朱正廷把衣柜翻了个遍,床上堆了一堆,王子异只占了个边。

"子异,我那件黑色的针织衫怎么不见了。" 朱正廷虽然衣服多,但是记得也清。那件衣服他还挺喜欢的呢,没穿过几次,这次一定要翻出来撑场子啊。

"找不到就算了,再去买一件。" 王子异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一件,但俩人也不缺钱,再买一件就是了。

"那件好像是限量款,现在没有卖的了。" 朱正廷不死心,怎么就没了呢,压哪去了。

"你不找,说不定过几天,它就出来了。" 王子异套了件衬衫。

"你不许穿这件,换了换了。" 朱正廷瞥见他就随手拿了件,很是不满。

"啊,这个怎么了。" 王子异不太在意穿的东西,反正都是好牌子的,只是款式不一样罢了。

"不搭我的啊,咱俩一定得穿情侣衫。见情敌诶,我得有底气啊。"

"算什么情敌,我不会和他在一起了。" 王子异拉住他的手,放在心口。强有力的心跳顺着两人牵着的手传到朱正廷的心口,两个人的心跳声渐渐重合。

"我知道,我就是想告诉他,我们很好,让他死心啊。"朱正廷反握住王子异的手,他倒不是担心王子异会放弃他,但毕竟是他和蔡徐坤的对峙,他需要一点buff加成,王子异就是终极boss。

"好,那我们一会出去买新的吧,你是不是好久都没出去逛街了。"王子异顺着他的心意,他高兴比什么都好。

"也对,行,赶紧收拾收拾。"朱正廷随意搭配了一下。嗯,今天也是精致的阿廷,情敌散开。

有钱人逛街是什么感觉呢,大概就是不考虑价钱,喜欢的就两个人的号各来一套,还不用自己拎着,会有人送货上门。朱正廷亲自给王子异挑了一套,类似休闲西装,自己身上也穿了一套款式一样颜色不同的。

两个人买完之后就去了秦奋的店里,秦奋和韩沐伯在一起之后,两个人开了几家店,现在已经是在家坐着数钱的老板了,今天要不是小夫夫俩打了电话,秦奋也不会过来。

"给你们安排好了,做了正廷和你喜欢吃的菜,剩下的等人来了再点吧,我请客。" 秦奋把他们领到包间里,"隔音效果绝对好,要打架的话记得叫我。"

"打什么架啊,啧,我可是文明人。" 朱正廷倒了杯水喝,逛了那么久是有点渴。

"你俩这身是要闪瞎谁啊,Gucci,Burberry,这是啥牌子,LV。有个小几万了吧。"秦奋倒是不怎么在意牌子,舒服就好,"下马威啊。"

"不是啊,那个袋子里是给泽仁带的,这个是给丞丞还有Justin。啊,这个,是给你和韩哥的。"朱正廷对待朋友一向大方。

"哎呦,那谢谢了啊,正好我不用去买了。"秦奋乐的捡便宜。"哎,你俩谁去联系的啊。"

王子异默默地看向朱正廷。"咳,我打的电话。" 朱正廷倒没说当时使用王子异手机打的,还是免提。

"那什么反应啊。" 秦奋八卦的心一点都不减。

"哎呦,奋哥,你可别八卦了,一会来了你不就见到了。先说好,你得表明立场。"

"我立场不一直都挺鲜明的吗。" 秦奋一开始对蔡徐坤和朱正廷没什么区别,都是因为是王子异的男朋友,可渐渐的他也掺了私心。朱正廷和王子异是双方付出的,倒不是说蔡徐坤没付出,只是从旁人的角度来看,蔡徐坤付出的微乎其微。

而朱正廷呢,王子异生病,他忙前忙后;王子异出差,他隔几天就回两边父母家看看,王父住院,他一直在医院,等王子异回来他都瘦了一圈了。年纪不同,感动的点也不一样,至少朱正廷把王子异也照顾的好好的,两个人相辅相成,那就很好了啊。

"我去前面了,等人来了,我带他过来。" 秦奋也不好评价别人的感情生活,冷暖自知,王子异也不是个傻的。

"谢谢奋哥。"王子异跟他碰了个拳,兄弟不多说。

TBC

是我贪心了,应该还会有一次更新

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吧

在评论里浪起来

评论(6)

热度(47)